陪小鞠.妍妍看海

我只知道,我爱东方青苍,这就够了

【蜜雪冰成】

不喜勿喷

明星郑业成x明星袁冰妍未有官宣

正文

记【祝卿好】播出后,妍妍的粉丝涨了500,大家都非常喜欢这对CP。

妍妍,有一部剧的导演邀请你来演女二号果果道。是什么剧啊果果冰妍道。是一部古风剧果果道。那果果帮我接了冰妍道。好的。以念作一曲同心谋心月,夜夜流光相姣洁……冰妍接通了电话。喂,老公怎么了冰妍道。大成一脸委屈道:乖宝,我想你了。我也想你冰妍道。乖宝,我后天就回去,你来接我呗大成道。我知道啦,我会来接你的冰妍道。乖宝,我要去拍戏了,拜拜大成道。拜拜。通话结束。冰妍,林姐要你开直播果果道。我知道啦。

开始直播

哈喽,大家好,我是袁冰妍

【啊啊啊啊啊,终于见到姐姐了,好想姐姐啊】

【姐姐,好想你啊】

我也想粉丝宝宝们

【姐姐,你有什么新剧嘛,太想看到姐姐了】

【对啊姐姐】

叮咚,杨志雯己进入你的直播间

杨志雯:冰妍,好久不见

袁冰妍:好久不见,雯雯

【啊啊啊啊啊,雯雯进入姐姐的直播间了】

【好希望姐姐和雯雯合作一部剧啊】

【姐妹,一样的想法】

【姐姐,你可以配一段音嘛】

【+1】

【+1】

【+1】

[+1]

配什么音啊

【配可爱一点的】

懂了

配音开始

呐~,这是我的糖糖,全部都给你,礼尚往来,你把你自己给我,好不好嘛妍妍小奶音道。

【啊啊啊啊啊,妍妍小奶音,好奶爱了】

【直接这个爱住了好吧】

【爱了,爱了】

【小奶音直接撞到了心上】

杨志雯:妍妍的小奶音,我好喜欢

袁冰妍:谢谢雯雯

杨志雯:咱俩之间,不用说谢谢

袁冰妍:嗯呐

【姐姐,咱们冰淇淋还没有口号,啥时候安排一个口号啊】

快了,能在这几天

【真的嘛,太好了】

【+1】

【+1】

(+1)

粉丝宝宝们再见

【冰妍再见】

【+1】

【+1】

【+1】

【+1】

【+1】

直播结束

微博热嫂

#袁冰妍小奶音

#杨志雯进入袁冰妍直播间

微博

袁冰妍:冰冰有你,一妍万年

评论

【妍妍终于官宣口号】

【等了好久终于来了】

【+1】

【妍妍这个口号也不错】

【是啊】

【妍妍,我新想一个口号,你看行不行,妍妍一直在,冰淇淋一直爱】

冰妍回复道:这位粉丝宝宝很有想法

【妍妍,我也有一个,万千星辰不及你,我的女孩袁冰妍】

冰妍回复道:这位粉丝宝宝也很有想法

关闭了手机。妍妍,导演要你明天下午去剧组果果道。我知道啦果果妍妍道。妍妍从衣柜里拿出一套自己最喜欢换了上去。

微博

袁冰妍:明天要进组,又开始新的戏,加油

配图【就当作妍妍穿着这套衣服吧】

评论

【圆子,这套衣服不错】

【圆子,进组也要照顾你自己】

【不然我们会心疼你的】

【我家姐姐果然好看】

【这个同意】

【同意】

【我家仙女姐姐穿什么都好看】

【是的】

【要是妍妍办一个演唱会多好】

【期待吧,肯定会有的】

【+1】

【+1】

【+1】

【+1】

【+1】

未完待续



评论(1)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